謝謝賴顥勻老師,簡楷真 心心會永遠記得和您一起學習成長的387天!

2015063023:47



我一直記得
1028月等開學那些日子我有多不安

對新老師新學校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830日開學日

當時很熱 孩子滿身汗

排著隊要進入有冷氣的體育館

一邊領著隊 一邊幫前面幾個孩子擦汗

這個只有媽媽才會注意的小動作

就在那一刻 我打從心底認定她了

她就是我家心心的顥勻老師

 


一年級上學期其實狀況很多

心心因為來自美式教育的幼稚園

很多我們以為的其實根本不是

還好 老師很有心在教孩子

當然也給了媽媽我很多新想法

我把挫折難過收起來

我把以前我認定的」重新定義

我告訴自己

我要和老師合作把心心教好

漸漸的心心習慣了顥勻老師

也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什麼不該做了

 

心心上課時注意聽老師說

回家還能說一遍給我聽

字照著老師教的筆畫

很認真的一一寫好

只為了想和老師一樣寫一手好字

常規照著老師要求

一點一點在進步

最重要的是禮貌

以前很少打招呼的心心

現在接物是兩隻手

會主動打招呼 謝謝掛嘴邊

 

顥勻老師知道她在學音樂

發現我們的心態只是學開心

她很認真的告訴心心

要學就要花時間認真練習

心心把她的話聽進去了

現在 在音樂上已經有一些基本樣子了

心心看到老師在看書

心心很喜歡 也想看

沒想到 心心為了和老師討論

也把199千字的大陸兒童文學看完了

 

我從不諱言我自己身教很差

還好心心非常佩服顥勻老師

心心看到老師 認真上課、努力工作、禮貌周到、充實自己、說到做到、運動健身、修身養性……

她告訴我 他要像老師一樣棒

只是 偶而還是散散的、三不五時還是懶惰、難免忘記先打招呼、有時也會不想看書、常常說了卻做不到、運動體力還是差了點、甚至愛亂吃晚睡……

(以上好像都是像心媽)

 
 

謝謝我自己當初像孟母三遷一樣才成功進到北成國小

謝謝北成國小給我辛苦遷戶口最好的禮物──顥勻老師

謝謝顥勻老師,心心會永遠記得和您一起學習成長的387天!

 




 

心媽很想說:親愛的顥勻老師,這2年,辛苦您了!

歡笑、淚水、難過、快樂、挫折、開心、成長、進步……這些點點滴滴,我們會好好收藏的,謝謝您!

願您 一切平安 順心 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