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佩芳阿姨愛心心

2013123121:29


這是102.12.31佩芳阿姨.小揚媽咪在fb寫給心心的
實在是寫得太好了
心媽一定要把它存起來做紀念


Peifang Tsai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篇炫耀文,不喜者慎入,嫉妒者勿入!

沒想到,我也能得到限量版年曆,
據說這本年曆在臉書上已刮起一陣旋風,
不少人有意收藏,只是苦無門道,只能徒呼奈何,
但是,我居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了!⋯⋯
(沒辦法,我和孩子她媽可是有過命的交情來著)
所以,“炫耀"是一定要做的事啦!
哈!哈!哈!

不得不說,
咱們心心真的是個美人兒,
年曆中的心心,
以秋水為神,以冰玉為骨,以詩詞為心,
有的清麗如荷,有的靈動如波,
有的似喜似嗔,有的欲笑還顰,
有的幽嫻貞靜,妍麗高貴,
有的風致嫣然,轉動照人……
千姿百態,千伶百俐,
有美皆備,無麗不臻……

我的2014年,日日有心心相伴,
每一分,每一秒,都將炫麗多彩、豐富圓滿!
更多
覺得興奮;和簡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