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參加party- 黏TT來了(上)

2009102001:36

話說2個月前,

苾慈ㄟ娘給心媽msn

苾慈ㄟ娘:「1017日方便來心爺的餐廳嗎?」

心媽:「好ㄚ!來捧場超高興!」

苾慈ㄟ娘:「可是我要辦一場婚禮」

心媽::「喔!誰ㄚ?」(心想這家族的不是都已婚啦!)

苾慈ㄟ娘:「就替荳荳家辦ㄚ!」

心媽:「好!我幫你問問,應該沒問題。」

於是,心媽加入了這個大計畫。

隨著時間逼近,

心媽發現苾慈ㄟ娘超給他認真,全部玩真的。

看到這玩法,

心媽開始問苾慈ㄟ娘:「我能做啥?」

於是我收到了企劃書,

心媽msn苾慈ㄟ娘:「我會做捧花ㄟ!要不要來一個!」

苾慈ㄟ娘:「係金ㄟ嗎?」

心媽:「我有證書的,交給我」

苾慈ㄟ娘:「心媽讚喔!」

心媽:「要不要頭花?」

苾慈ㄟ娘:「心媽你也會喔!」

心媽屁屁都翹起來答:「小事一件,順便灑花瓣的我也準備」

然後,心媽張羅菜色,捧花、頭花、場地佈置、、、、、

期待著那天到來。

星期五我告訴心心:「明天帶你參加party喔!」

誰知這小ㄚ頭超期待,

high到不能睡,

硬是撐到2點半才睡,

然後心媽才開始做一些小配件摸到4點多,

星期六,母女倆都燒聲了,啞聲到不行。

11點多,在準備好的廂房內掛氣球,

苾慈的媽和比嬤們先到了,

大家開始張羅佈置,

好期待喔!心媽好久沒這樣玩了。

終於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心媽趕快上樓為心心穿衣服,

帶她加入大家一起搗蛋。

 

心心剛下樓,還在慢慢觀察中,一旁的苾慈已經吃起麵來啦

 

 

比舅,心媽那天坐他旁邊,跟他的接觸中發現,他被比嬤教的很好喔。

 

比嬤抱著剛哭過的阿比

(阿比不好意思!是心媽沒有喬好!)

 

yuci不太舒服加上剛睡醒yuci媽正在安撫她

 

這群猛拍的媽媽們,多開心ㄚ!

 

已經換好裝的荳爸,拿著心媽交給他的捧花在門口等暗號。

 

緊張的在外面偷看

 

新郎和黑白天使主婚人在門口合影(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