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2010 English Easy Go(上)

2010050400:01



本來以為上次(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玩完了

這次應該用不上我了

沒想到

還是再次上戰場

 

3月底才確定要去

時間真的不夠用

410運動會

422.23日期中評量

根本就沒多少時間訓練

加上這次是用6年級的學生

態度跟情緒都很難處理

 

天ㄚ

整個困難指數破表

再加上不知怎麼搞的

一堆小孩都想參加

也實在令人頭痛

 

說真的

這是唱的是「Under The Sea

英文真的很難

有夠難唱的

沒想到這15個學生都會唱

心媽我承認她們得英文比我還要強好多喔

直到現在

我還是只會那句「Under The Sea」而已

再加上歌曲的拍子並不固定

所以舞很難編

往往在家裡設計好的動作

去到那

都不能用

因為

學生根本學不來

 

所以心媽我ㄧ度挫折到不行

還好有好朋友們的鼓勵和加油

重點是

家長都很支持

孩子都很耐罵

所以

在心媽超級嚴格的訓練下

這些孩子

真的是、、、、、、最棒的

 

 

這些是比賽當天的花絮

 

早上650分集合化妝

 

 

 

 

 

 

 

 

 

 

 

720分開嗓練唱記舞步

 

 

 

 

 

 

 

 

 

 

 

 

 

730分上車

往比賽場地拼命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