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2010 English Easy Go(下)

2010050401:39


經過一些波折(之後補文)終於到達比賽場地

因為許多孩子都沒有舞台經驗

再加上許多狀況

孩子其實很緊張

心媽一到那立刻先安撫他們

給他們心理建設

 

 

 

當天來了許多家長幫忙

這表示我們得到了家長們的認同和支持

心媽和萱拔真的超級感動和開心

大家都幫忙搬道具

趕緊往比賽場地走去

 

 

 

 

 

 

 

 

到了當場

萱拔趕快修理佈景

心媽我則安撫孩子

並趕快幫孩子加上配件

 

 

 

 

因為沒時間了

心媽很快的告訴家長怎樣搬佈景上台

並帶孩子去別麥克風

心媽更趁此時間告訴每一個學生:「你是最棒的!」

 

 

誰知道麥克風竟然短少

辦法上說10支卻只給我們7

而我的主角

麥克風竟然沒聲音

孩子嚇到了

但很快的還是穩住

 

 

 

 

 

 

 

 

 

 

 

 

 

 

說真的

整個唱的跳的都非常整齊

心媽我當場超級感動

比賽完

掌聲超大的

孩子自己也很開心

這時趕快帶他們出來拍照

留下每個人的紀念回憶

 

 

 

 

在此要謝謝

謝謝萱拔都沒給我催促和壓力

謝謝嘉媽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謝謝甄麻給我的肯定和幫我們定妝化妝

謝謝必揚媽借我學生和支持

謝謝惠甄借我教室和幫我墊著

謝謝明容幫忙教導那些很難的英文

謝謝彤彤拔、美淑給我的鼓勵和幫忙

 

 

再來

謝謝周媽媽請學生喝飲料、幫忙連繫和所有的幫忙

謝謝蕭爸爸幫忙攝影、拍照,還洗出所有相片送每一個人

赤道數位沖印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51  03-9553673

謝謝曾媽媽幫我們借資生堂的彩妝,整個妝都好美喔

謝謝陳媽媽幫忙攝影,還請陳弟弟照顧心心

謝謝盧媽媽借我們道具,還支援我們東西

謝謝當天幫忙搬道具的辰澤爸媽、峻瑋爸媽、育昇爸媽、

子凌爸媽、延儒媽媽、思涵媽媽、育陞媽媽、、、

 

 

還有黏TT家族、ㄚ廷仔媽給我的鼓勵啦.

還有

謝謝心爸啦

我很忙

雖然他一直罵

但是還是有幫忙啦

還有我的寶貝心心

謝謝你總是很乖的在一旁自己玩

讓媽媽可以專心想動作

謝謝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