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上學記2Y7M12D---羅東愛迪生幼兒園Red 班參加101年羅東鎮環保變變變

2012122110:15









 

1212日星期三

Red 班參加101年羅東鎮環保變變變

這次連老師Jennifer都加入了

基本成員

除了我家心心肉肉紅柿

還加入了柯柯、嚕嚕、小揚、朵啦、玄耀及雙胞胎喔

10個小孩演起蚊子來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除了這些孩子的爸爸媽媽全力付出配合外

心媽還想說

能做好一件事,真的多虧有你妳你妳你們……
當我決定參加,在取得學校席琳媽咪同意後,我就開始寫劇本。寫好 請為為和佩芳校稿修飾,珍妮佛艾蒙和我自己都努力找音樂,選定音 樂我開始編舞,然後確定參加的人後,淑芬明雪彥銘提供CD、器材 和音效並幫我轉檔錄製,詩涵幫我配旁白,最後請為為幫我們剪輯成 一張像有聲故事一樣專業的CD;同時間肉媽則幫忙製作我設計的大 部分道具造型。所以,真的要感謝這些「專業」又「願意」的好朋友 好麻吉,謝謝妳們讓我知道,我臉有大啦!超級感動的!

 

心媽朋友拍的影片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WQxYBzqEKo&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