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ㄟ媽真的很忙???(一)

2007110623:29

最近這二個多星期,心媽我真的忙翻了,

因為要準備學生參加英語歌謠律動比賽,

要編舞、做造型、弄布景、還要訓練,

真的忙翻了【終於………….忙完了】

老實說,當初會接下這個『大案子』,

還不是因為「好朋友」---萱爸、嘉媽,

萱爸是麻及,他的班要參加比賽,好像沒理由不幫忙,

嘉媽是麻及,她的對外成績,也得幫她拼個好名次,

所以,又要編舞、做造型、弄布景、還要訓練,

真的忙翻了

當初聽到萱爸選好的歌曲,第一個感覺是好好聽喔!

那是獅子王的插曲「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非常棒的歌,可是,對小學生而言,

太難了吧(心媽我自己看了歌詞,好多都未曾謀面呢)

可是,萱爸說他練的起來,因為他愛死這首歌了

於是,他開始教唱了而心媽我,拿著CD回家聽..猛聽..

聽到心心都很熟了(心媽邊聽邊想動作還曾經忘我的踩到心心)

但萱爸希望把學生分成獅子、野豬、長頸鹿、鱷魚、斑馬

但是,成員越多種,舞越難,當時還真是陷入僵局,

後來,時間實在來不及了,已經剩2個星期了,

扣除假日,剩不到10天,當中又有2天學生要考試,不能練習,

趕快討救兵,甄媽來幫忙看(甄媽可是留美的舞蹈碩士喔),

甄媽要心媽、萱爸簡化,於是剩下獅子、野豬和綿羊。

再來就是選學生了,比賽辦法中,最多15人,

而萱爸班上,通過英文歌測驗的剩不到20人,

於是,再到另一班借將,來了8人,共有20幾人,

於是來了個「星光大道選秀會」呢!

選到剩下20人,心媽問了一下意願,一個男生退出了,

剩下19人(514女),後來刪掉4個女生,開始訓練。

老實說,這些孩子真的很聰明,每天教新的,都記的住8成,

就這樣,每天都練一個多小時

當中,有人想在比賽前2天退出,被心媽我罵到臭頭

因為,我很累,我上課外所有時間都在忙著做布景、道具

所以,剛好讓我發洩情緒的罵了一頓

到了彩排那天,在學校覺得他們跳的很不錯,

去到比賽場地,全部都縮水了動作也小了,也不整齊,歌聲也沒了..

當時心媽真的是挫折到不行…只差沒掉下淚

但是隔天(113日星期六)就要比賽了..

沒時間挫折難過了回到學校,先罵再練

等到放學學生回家,繼續做道具佈景,

誰知道,在試布景時,竿子斷了..一時也沒得買了

天阿多想哭阿..可是.沒時間掉眼淚

還好,有想到接骨的方法,終於成功了.

比賽當天一早,大家7點集合,忙著替學生化妝梳頭..

8點出發…9點到了

我們第2個出場,出場前,心媽告訴15個孩子,

第一名就去吃涮涮鍋你只要賣力5分鐘,火鍋就滾了..

天阿!!真的很棒ㄟ!歌聲大,動作也整齊,

連平常那些軟綿綿的,都跳的超好

所以.本來要離開的縣長.又回來觀賞...

當然我們得第一名第一名ㄟ..

心媽、萱爸、甄媽、嘉媽終結做女工的日子了(我們可是最佳最強拍檔),

感謝婉瑜(萱爸的實習生),彤爸(破天荒參與雜事),還有..….

還有很多幫忙加油打氣的人..

但這成果,是非常欣慰的,因為付出的都收穫了

總之謝謝所有好朋友....

                待續...下次會放上影片檔...

 

 

這是獅子和綿羊...

 

這是野豬喔...

 

 

綿羊的首領是粉色的喔

 

搭建佈景中...大象旁邊的是...心媽啦...

 

另一邊的布景..圖中黑外套笑的人是甄媽.旁邊的是嘉媽.右邊白外套揮手的就是心媽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