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心的「警告」

2008010902:02



 

我說心心阿!你可以再皮一點!沒關係!

洗好澡,媽媽還沒幫你擦乳液,

你就往床的最裡邊爬去,

還帶著微笑,擺出『撩人』的臥姿,

媽媽我還在欣賞你的姿勢,

你就給我『尿』在床上,

還大聲的『嗝嗝』笑!

要不是天冷怕你感冒,真想好好打你的小屁股。(要趁現在還不會打113。)

 

 

我說心心阿¡!你可以再皮一點!沒關係!

你很會走了,媽媽知道,

你不給抱,要自己走,

OK啊!

但是不要故意走走跑跑,

趁媽媽以為你在散步時,

故意趴下『在地上爬』,

拜託!【懶的要死】的媽媽我,

真的很懶的刷衣服,

要不是阿嬷在,真的很想打你的小腿。(韓劇看太多的心媽)

我說心心阿¡!你可以再皮一點!沒關係!

阿公很疼你,愛抱你,

你也給他抱一下,

不要老是拒絕他嘛,

這樣麼媽媽很尷尬,阿公可是【出*錢*出力】(出錢買東西出力抱你追你)

還有,你不要跑給阿公追阿,阿公很累ㄟ.

還躲起來玩躲貓貓,你會把阿公嚇壞,

要不是阿公太疼你,媽媽真的很想揍你一頓。(心媽我哪敢阿?等一下不被阿公趕出去才怪)。

 

我說心心阿¡!你可以再皮一點!沒關係!

媽媽雖然說要打你揍你,雖然常常弄到哭笑不得,

其實才捨不得呢!媽媽愛你都來不及了呢!

誰叫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唉乖乖洗床單.刷衣服去了心媽我只能在這叫一叫.警告給自己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