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的臉

2008040911:28

這是6個月大的心心...現在看來.真的好可愛喔...

心心的臉

41那天,貼藥阿公忽然說,

已經貼一個月了,怎麼沒好?

別人都貼2個星期就好了,

然後一直對心媽說:「是你們皮膚不好,所以才這樣」,

43,貼藥阿公說:「貼那麼久沒好,真拍謝,現在起少拿20元好了」,

【拜託!對心媽我而言,只要心心能好無疤,不要說202000我都付,好嗎?

46,貼藥阿公說:「怎麼會這麼久?阿!你們皮膚一定很不好喔!」

心媽:「會嗎?還好吧!」

貼藥阿公說:「被蚊子咬會紅腫嗎?」

心媽:「會阿!」

貼藥阿公說:「所以阿,皮膚不好,才會這麼久,」

心媽:「是喔!誰被蚊子咬不紅腫的」

貼藥阿公說:「有阿,皮膚好的人是沒有任何反應的,總之,你們皮膚不好,才會這麼久沒好,其實你們也可以不要來了,在家裡自己貼就好了」

【心媽我聽到這,真的是有些生氣了,真的是這樣嗎?那我的心心該怎麼辦?阿公已經宣告他的藥對心心的藥無效了】

48,已經貼藥37天的心心,心媽決定放棄阿公的藥,

不再貼了,

心媽再度帶心心去給皮膚科醫生看,

醫生說:「是紅紅的,但一段時間,一.二個月過去看看,應該會好一點。」

心媽:「我朋友打電話給我,他跟我說,他之前被剛煮好的波霸燙到,去成大醫院燒燙傷門診,醫生說新的皮膚紅紅的,要他擦嬰兒油鎖住水分、保濕,再加上左旋C,他說完全沒疤也沒色差,那小心心也可以這樣嗎?

醫生:「嬰兒油乳液是可以塗啦!但是左旋C倒是不建議,因為無法估算劑量,怕劑量過高傷了皮膚或反黑,反而不好。總之,先回家擦乳液,記的防曬。」

所以,心媽不在幫心心敷那個阿公的偏方藥了,現在,等時間,等時間給心心和心媽一個希望。

老實說,心心的傷口癒合有往下縮,沒那麼靠近下嘴唇了,但是,下巴那裡有2條約2公分像電線寬的部份,新皮似乎不是很均勻,加上又是白色的.,沒有紅紅,心媽很怕這2條會留下痕跡。旁邊也有3個像紅豆一樣大的小圓形,那也是心媽擔心的地方,至於嘴吧下來中間那最大的一塊,目前看來是最好的,只有紅紅的,皮也長的很好,只要等紅色褪去,不要摩擦,應該就好了。

總之,心媽會加油的,心媽不會放棄的,心媽只有自己樂觀積極面對,心心才有希望,不是嗎?謝謝大家幫心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