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4歲生日快樂慶生篇

2010102621:43



這是誰的女兒啊

 

 

 

 

 

在我眼裡

都  好看  好美  好可愛

那當然是我的寶貝心心ㄚ

 

我家心心今年生日

還真是有夠幸福的

 

第一次慶生是107

當天到幼稚園已經遲到了

心心到達時全校師和和蛋糕已經就定位

老師快速來帶心心到舞台邊

全校為我家Una一人慶生唱生日快樂

多大的殊榮啊

心媽整個有賺的感覺

原來10月份有8個學生生日

好玩的是當天壽星大家遲到

心心是第一個到校的

晨會快要結束了

所以看到心心到達

大家也好高興終於有壽星來了

哈哈哈

(大家真的別懷疑啦!我沒有特意安排壽星們遲到啦!)

謝謝愛迪生幼稚園的全體師生啦

 

 

 

 

 

第二次慶生是1012

那天是心心的農曆生日

心爸買了可愛的小蛋糕給她

我們在家為她慶生

她好開心喔

許了願要嫁給安東尼王子(她爸爸啦!)

謝謝辛苦的心爸和心媽啦

 

 

 

第三次慶生是1014

baby boss玩再去王品吃牛排

當天順便在那慶生

心心還得到一份禮物和一個蛋糕喔

謝謝ㄚ廷和阿廷媽

 

 

 

第四次慶生是1024日在西堤

那天和心心的好麻及們一起慶生

大家為她唱歌真是開心

當天晚上還收到幸福蛋糕啊

謝謝ㄚ廷.必揚.羿軒

更要謝謝那2位疼愛心心的還送蛋糕來的麻麻

 

 

 

 

第五次慶生是1025日在學校

本想在生日當天再請大家吃蛋糕

但是

學校安排要演講比賽

所以才選星期一

心媽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心心的同學

謝謝愛迪生老師和同學們給心心的祝福

 

 

 

 

第六次慶生是1026

傍晚已經收到一份喜愛心心的麻麻給的大禮物

晚上在家裡又收到了那位愛心心的姊姊

(妳看!你要多久才要現身?)

每次都很感謝你

只是不知你何時才要和我們見面呢

 

 

 

 

 

謝謝心心週遭的每一個人

我們真的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