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當琪琪乾媽的花童(二)-麻及幸福婚禮

2011011612:58

 

心心當天很早就起床

雖然還是感冒流鼻水中

但那嗜睡的藥物

也沒阻擾到她的花童工作

媽咪我帶她到餐廳

2位姊姊已經都弄好了

只等心心了

心心先捲髮拉頭

她自己很認真很乖不敢亂動

因為心媽一直告訴他

亂動就不幫你弄美了

 

 

 

 

 

 

捲好頭髮再戴上心媽做的花環

 

 

 

 

上一點腮紅和唇蜜

大功告成了

還真是美阿

 

 

 

 

 

 

 

今天琪琪乾媽的三個造型都超好看喔

是由新祕游靜文做的

心媽超推薦她

她的粧和髮飾都搭配的超好

下次有需要記的找她阿

 

 

 

 

 

 

心心這次當花童

還是很專業喔

照著她自己的步調往前

都沒有在顧其他5個走到哪了

所以大家都笑了

 

 

 

 

 

只是

心媽當天在娘家桌被一位阿恩叫住

說他有話跟我說

叫我別生氣喔

然後他就說

妳女兒生的真好看

美的很

怎麼完全不像妳

整桌娘家桌都討論起來

大家都一人一言

直呼差太多了

受傷一次就算了
帶的心心走到不認識的人那桌...又一次
她們都是對我說
這小花童好美.

你是他媽媽嗎?

真不像你的孩子.

差太多了!

………………除了笑和謝謝大家

還真是給她※○◎□&%#※※

算了

琪琪幸福

心心美麗

我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