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亂亂跑-百米社區和豆腐岬海邊

2009111302:08


說真的,參加過2次黏TT活動,

再加上平常逛眾媽咪的部落格,

深深覺得我自己是個懶惰的媽咪,

雖然我家心爸一直怕危險,

怕我沒照顧好心心,不願意我帶心心出門,

但是,感受到苾慈媽及黏TT家族媽咪的用心,

我決定帶心心走出家裡,趴趴跑啦!

 

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願意ㄧ起來,

這是大家的第一次,

都還在試試看,

結果ㄋ….反應佳,

大人小孩都期待下個月的活動。

 

時間:118 早上10點出發

地點:蘇澳百米社區、豆腐岬

內容:讓孩子有伴,一起亂玩

 

這一天,心媽我載心心、.肉肉3口、睿睿2口,

小阿米3口ㄧ車,阿軒4口ㄧ車,

開車出發囉!

我們先到百米社區,

阿廷仔ㄧ家3口已經在等我們了,

 

 

還好,心媽前ㄧ天有先去勘察,

先預約,不然就進不去囉!

11點進去參觀,先到3樓看影片,

 

 

 

大家都乖乖的看影片,只有心心,

頑皮的東張西望跑來跑去….

 

 

接著到2樓看木屐製作,

別人也是很專心,

只有心心和肉肉到處看

 

 

 

 

 

 

到一樓試穿木屐,

大家都穿了穿,

然後各家小孩開始買,

 

 

 

 

 

 

 

 

 

心心也很喜歡,

但是因為我家地滑不方便,

所以我跟她說媽媽今天忘記帶錢,

還好她欣然接受了,沒吵鬧。

 

然後到藝品店參觀,

騎騎木馬拍拍照,

 

 

 

 

 

 

 

 

 

 

 

到工藝館做DIY囉!

選了50元的祈福牌給小孩畫,

小孩多開心ㄚ!(媽媽們更是專心畫)

 

 

 

 

 

 

 

 

畫完洗好手,

大家到外面給孩子喝水吃吃東西,

小孩多滿足ㄚ!

然後往海邊出發囉!

玩沙子,踏海浪,

 

 

 

 

簡單的遊戲,孩子們真的都超開心的,

大家都說,下次再ㄧ起去玩。

 

謝謝各家媽咪支持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