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清宿便」方法

2008112500:03

 

星期日,

肉媽告訴心媽他瘦了1公斤

1公斤ㄟ….

心媽體重『只增不減』好久了

聽到這個消息,

馬上抓著肉媽不放,

肉媽說:「我在網路上學到的,對我而言很有效,我一直便便,肚子都小了」

心媽:「快告訴我!我也要瘦。」

心媽等不及自己準備了,馬上搶肉媽的來喝。

結果星期日和星期一試了2天,

肚子不會痛,第一天沒啥反應

但是第2天卻有4次便便,而且一直放屁

心媽瘦了 一公斤 ,非常開心,開心到不行,

而肉媽呢!星期五到星期一共4天,瘦了3公斤

心媽弟弟(肉爸) 告訴肉媽說:「終於又看見你的腰了」

 

【哈哈哈!心媽我也快要再次穿上漂漂衣服了,加油!!】

 

 

真的很便宜喔

只要用1000cc的熱溫水

沖18克的老薑片

加上立//紅茶包一個

*怕辣可以加1克的糖*

泡到變色入味當水喝即可.

也可以把將和茶加量喔...

但是每個人體質不同

所以效果可能不ㄧㄛ...

請自己斟酌喔..

不舒服就停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