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上天給的寶貝

2009042901:15

當初一結婚,心嬤就一直叫心媽要生小孩,

但心媽和心爸,根本不想生,

雖然我們在一起10年才結婚,

但是,我們生活上、習慣上、觀念上都很多差異,

還需要許多磨合,所以,都有避孕。

結完婚半年多,終於*甘願*了,

卻發現,生孩子沒想像中容易,不是想要就生的出來,

*努力*半年多後,依然沒有成效,

心媽的朋友還告訴心媽,要生時男生該做些…女生該做…

心媽回家告訴心爸:「我朋友說,我先…你在…然後…」,

心媽還沒說完全部的*秘方*

心爸卻說:「等這些都做好,我也累了,根本不會想生,不然,我先睡一會,你都弄好了叫我…」。

之後,還是沒消息,我們決定放棄了.

誰知道,心媽卻發現有了,就是心心來了。

3個月,心媽就胖了8公斤

整個懷孕過程都很順利,沒有孕吐和不適,共胖了23公斤.唯一一點不舒服是末期有些水腫而已。

39週又4天,醫生覺得心心太大了,以心媽的身高來說,

這樣可能生不出來,所以,就去醫院催生。

當天晚上帶著臉盆和換洗衣物到醫院去準備生產。

很奇特的,催生3次,2次放藥,1次打點滴,

心媽完全都沒痛,還在待產室趴趴走,

醫生和護士都嘖嘖稱奇,沒見過人家這樣,

沒唉叫還能猛聊天的產婦……..

到了隔天下午,羊水破了,但是...只開一指,

所以,醫生就決定..剖腹...把我的寶貝**出來。

其實,從沒住院過的我很怕,進到開刀房,感覺很不安,

終於看到我的醫生,為了掩飾我的害怕,我躺在手術台上,一直跟醫生聊天。

據說,我是醫生見過最搞威(多話)的產婦。

終於,孩子出來了,聽到第一聲哭聲時,

我覺得有一些感動,應該說很感動,因為,我真的當了媽媽。她聲音好宏亮喔...

醫生告訴我,她長的紅通通的,很可愛喔!

我馬上問醫生.是長腿還是短的???

醫生說:「是長的」,還好,我就怕她跟我一樣短腿的。

醫生問我,她預測寶寶會多大?

我說:「3200」。

她說寶寶真的不小喔!結果,寶寶359054公分

真的是一個不小的寶寶. 我的孩子..我的寶貝...來啦!

然後,醫生把寶寶交給護士,開始處理我的傷口,

突然,醫生又問:「我上次說你是子宮肌瘤吧!」

心媽:「對阿!5公分大阿!怎麼了?」

醫生:「不是肌瘤ㄟ,是巧克力囊腫,這樣妳也能懷孕喔!」

心媽:「是喔!可以順便處理嗎?把它割除可以嗎?」

醫生:「可以處理啦!不能割,除非你卵巢不要了!我幫你清一清瘀血,要算2次開刀的醫藥費喔!」

心媽:「好啦!算3次啦!」

之後,醫生便開始處理巧克力囊腫,沒多久,

醫生:「你不只有巧克力囊腫,還有子宮內膜異位!這樣你也能懷孕,很幸運喔!」

心媽:「是喔!拜託醫生*順便*幫我處理一下!拜託!」

醫生開始處理子宮內膜異位,心媽則安靜的等,

過了一會兒,

醫生:「天阿!你還沾粘ㄟ!這樣還能自然懷孕,真的好厲害喔!」

心媽:「醫生拜託..」心媽話沒說完,

醫生:「我已經*順便*..

之後醫生邊縫腺,邊跟我說:「這孩子注定要跟你的,這樣的狀況,基本上是很不容易受孕的【根本就是不孕症】,你還能自然懷孕,真的很厲害!」

是阿,心媽聽完,自己也很感動,覺得這個寶寶真的很棒,

在那麼差的環境下【心媽的子宮】,她還能健康平安的生長,

而且,也因為剖腹開刀,心媽的子宮都重新整理,

謝謝我的寶寶,我的寶貝….心心。

你不但帶來了新希望,也幫媽媽的身體再次整修了一下,

媽咪會用盡全力保護你、照顧你,

要平安健康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