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媽不開心

2009101002:15

上星期在米媽和台北好朋友盛邀下

加入了當農夫行列

同時養魚和動物

忙碌的很

怕被偷連半夜都起來收成

而且迷到心心都被「晾」在一旁

還對心媽說:「媽媽,我也要到農場種菜,換你去看電視」

結果星期五的下午

無預警、、、、我竟然被停權

我的帳號忽然被停權

不能玩了…..

我快瘋了…..

氣死我了….

我沒貼啥不雅照片

也沒發表任何文章

更沒罵誰或說怎樣

往來的都確定是朋友

我真的『超級』『很』給他不開心

朋友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還有人很訝異

跟我說:「來個一人一信救心媽好了」

我看奇摩知識決定寫信給客服

據說內部都是外國人得用英文

心媽寫了「helphelphelpwhywhywhyI can not playing. I am 心媽」寫完立刻寄出

結果好友聽到笑了笑很認真幫我寫

Excuse me. My Facebook's account cannot log in today. Please help me to solve this problem. My account name is  心媽. Thank you

結果他回心媽寫的那封

重點是用『中文』回信

讓我又氣又好笑

同時好友都發現我在好友裡消失了

據說我得等上2星期

天ㄚ!我的菜.我的魚.我的動物朋友們全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