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媽忙碌(三)

2008012823:18

心媽忙最近好忙喔!

忙到沒好好照顧心心,

忙到還沒歲末掃除,

忙到部落格都沒新貨,

到底是忙啥啊?忙著打工賺錢啦!

一月初,心媽學校的主任(嘉媽啦!),

打電話問心媽寒假要不要打工賺零用錢,

心媽一聽到有錢賺,心情都飛起來了,

飛快點頭答應,(電話那頭又看不到

於是在寒假生活營中開了「可愛小布偶」的課,

當傳單發出去了,心媽卻擔心起來了,

深怕沒人報名,課沒開成,怕丟臉,

於是私下問了幾個六年級的,

沒想到大家都沒啥意願,

心媽心想:「慘了!萬一課沒開成,這下丟臉丟大了!」,

一月14日八點開始報名,

心媽心情超級給它忐忑不安,

八點多,手機響了,是以前的家長打的,

跟我說已經額滿了,她的小孩沒報到名,

請我幫她忙,心媽我開心極了,終於開成了。

那個星期,心媽開始收集資料,

決定要教學生做些什麼好?

最後決定教他們做草莓和小兔。

一月21日第一天上課,

心媽給學生一人一包材料包(心媽自己做的材料包),

並教學生如何打結、收尾及基本的縫法等、、、、、、

到第2天,每個學生都做好一個草莓吊飾,一個草莓別針,

並開始裁剪小兔的紙型,剪下布塊,

3天,學生只縫好手腳及耳朵,心媽擔心起來了,

因為寒假營只有5天,這樣可能做不完,

於是交代功課回家完成,

4天,頭、身體、衣服、腳、配件都完成了,

心媽我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讓學生有完整的作品了,

一月25日最後一次上課,

心媽教學生將全部組合好,

心媽再一一幫他們做最後的修飾整理,

哇!每個人都做的很棒喔!

請大家看看喔!

這些孩子!做出來的真的都不同,

超級給他可愛!(有些不要太認真看啦!)

學生們很興奮也很開心,

但心媽我更是充滿成就感。(真想站起來給自己鼓掌)。

哈哈哈!(狂笑ing

 

(心媽最疼愛學生的作品

 

四年級學生的作品

 

 

五年級學生的作品

 

 

 

 

 

 

 

六年級學生的作品  

 

 

 

 

 

 

 

 

 

請大家給這些小朋友拍拍手喔!!!

**特別感謝煮飯婆麻麻的幫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