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媽. Down

2008082000:40

 




心情覺得很差,很低落

不知道是不是打那個針出現更年期症狀,

心情低落到谷底,

好羨慕別人,

可以不工作就有錢用,

好羨慕別人,

投好胎就可以衣食無缺,

好羨慕別人,

嫁的好就很好過,

好羨慕別人,

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

而我呢?怎麼辦呢?

以前只有自己,根本不需想太多,

現在,有寶貝心心,

我需要想好多好多,

覺得好辛苦好累喔!

真的不知道我能為心心做什麼?

 

 

2天,Down  Down  Down

而心心呢?在心媽我難過時,

她竟然出奇的安靜,

不吵不鬧,只是乖乖待在心媽旁,

這更是讓我想哭,

讓我想起心心燙傷臉時,

她不吵不鬧,還安慰難過的心爸心媽,

那麼貼心的孩子,

真的是上天送的禮物,

所以、、、心媽真的該好好振作,

為了我的寶貝心心,UP  UP  UP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