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牢騷

2009020515:55

 HAPPY   YEAR

心媽真的是太忙了

過新年

真的好忙喔

因為娘家作生意的關係

過年心媽都要幫心嬤核對消費券的真假

說真的

消費券真的是帶動了商機

可是

真的好麻煩喔

連之後兌換也要一張一張蓋章寫帳號

真的好辛苦

不過

有錢賺辛苦也值得

 

…………………………………………………………

過新年

9天的假期

心媽因為忙

心心都跟著心爸在家裡

   

 

結果大年初一

一個不知道的原因

我家心心竟然不喝奶了

每喝一口

就立刻要吐

然後就對心媽說:「不好喝,我不要喝」

 

一餐沒喝

心媽就算了

竟然整天都不喝

心媽我氣到了

硬是不給她東西吃

下一張(熱鍵:c)

心心一直哭

心媽也不管他

就是要他喝

下一張(熱鍵:c)

心嬤看不下去了

心媽我還是不讓步

隔壁肉肉聽到

跑過來說:「姊姊不要哭,姊姊快喝啦!」

誰知道哭到不行的心心,竟回答:「肉肉,請你喝」

真是令心媽我又好氣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

心心真的好固執

說不喝就是不喝

寧可餓肚子

這麼小就這麼難處理

以後怎麼辦ㄚ?

下一張(熱鍵:c)

心媽本想說直接讓心心斷奶

但是奶媽說這樣不好

因為配方奶當中許多營養素

是挑食的心心所需要的

所以

還真的讓心媽是煩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