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與黑夜,都讓人驚豔的唇蜜...

2009123000:07

之前在東購認識的一位廠商N

後來轉戰到生技產業,

恰巧她們公司最近在舉辦商品的網路活動,

於是她把訊息PASS給我,

因為一來因工作需要,

我都有在化妝啦;

二來剛好她家的商品,之前在東購時我也曾賣過類似款,

剛好可以拿來一起比較!!

 

 

其實我算是很晚才開始化妝的人,

唸書時,沒有化過,

連畢業後,

因為工作性質多半都是網路公司,

或是大眾傳播,但屬幕後,

所以很懶的替自己化妝,

頂多只有畫口紅而已...

 

以前年少不更事,

曾經買過郵購上或夜市的口紅,

後來才知道很多不肖的口紅廠商,

都讓口紅含鉛含汞含色素的,

若是挑到不好的,

不僅容易造成唇部色素的沉澱,

反而也容易致癌,

也難怪我看過很多女生卸妝後的唇色超級黑(紫)的

那都是之前塗到不好的口紅,而造成的

 

 

後來我開始會買”較有品牌”的彩妝,

當然不見得都是專櫃貨啦,

有些開架式的,

也挺好用的....

(因為有的開架式和專櫃,其實都是同一集團,成份原料都一樣,

只是品牌,包裝及代言人不同,所以價格也會不同....噓)

 

不知從民國哪一年開始,

市場上開始出現軟管狀的”唇蜜”,

淡淡的色彩,甜甜的香味,輕巧的造型

一下子就擄獲不少女性消費者的心,

當然....也擄獲了我的心及荷苞....

可是我很懶得用唇筆先慢慢描唇型,

在沒有用唇筆的情況之下,

直接用這種唇蜜,

其實畫完後不太好看

因為它的軟管口是圓的,

擠出來後就只能在嘴巴上胡亂地塗

 

 

後來還是中規中矩地....使用傳統口紅,

(至少口紅頂端的型,較好塗啦

塗好後,為了看起來水嫩水嫩

才會再加一點唇蜜!

後來市場上出現的唇蜜都是有筆刷頭的,

但因為擠出來的力道老是沒抓好,

最後還是作罷...

 

 

後來進了東購,

因為都有專門的彩妝師幫我們打理,

所以就很少再買過唇彩的東西;

後來有次自己賣到一款商品,還挺正點的,

可惜那時市場上很少看到類似的商品,

我也只賣過一次就斷貨了,

(連廠商都沒想到可以賣這麼好

完全來不及和大家分享!

 

 

 

結果這次N要我幫她試用的產品-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按)

和我之前在東購推薦那款一樣,

也是棉棒刷頭,

(下圖這隻是我在東購賣過的那支,我都隨身攜帶)

 

瓶側身上,

有一面鏡子,所以完全不用怕忘了帶補妝鏡,

而瓶蓋底部的兩側,則有閃亮的LED燈,

(以下的圖,才是這次要推薦的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

就算是夜店跑趴公主,

想要來個摸黑補妝都不成問題,

這款的LED燈比我之前賣的那款還要亮,

顏色也較漂亮,

而且也超多明星愛用的(按)


這次它們共推出五款顏色,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它們活動網頁上去參考一下

活動網頁在這裡:按


而它們次除了有五款顏色可以選擇外,

還有好康的票選活動,

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獨家貼鑽的水晶唇蜜(共400名額)

若是等不及參加活動的朋友,

可以直接上網和五位朋友分享訊息,

就可以獲得買一送一的折價券(等於一支才250元~未貼鑽的啦)

雖然外型和東購那款類似,

N她家的產品除了M i T(台灣製造)

而且成份再升級....

包含了添加:

維他命E,可撫平唇紋,

維他命C,可減少色素沉澱,維持紅潤,

殊特光感粒子,可讓雙唇性感豐盈,夜裡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覆盆莓的香氣,讓男人女人都會想一親芳澤,

醫療級的玻尿酸,不僅造水補水,更能有效鎖水,

讓妳的雙唇,一年到頭,都像嬰兒般的水嫩

 

 

最後那兩點....

則是當初我在東購推薦那款時,

所沒有添加的成份,

所以就算在寒冷的冬天,或酷熱的嚴夏,

沒有塗上護唇膏也是可以的!!

PS.因為我的唇型不好看,所以不好意思PO使用後的照片,

以免破壞了看倌對產品的印象!!

 

 

並不是說因為它是我朋友家的產品,

我就一定說它好,

而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產品真的很方便,

(因為在這款出來之前,我身上帶的都是東森那支,真的喲

而且比東購款的更加保濕Q嫩,

這點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因為我雖不太會抿嘴唇(這樣容易乾裂啦),

但水卻沒有喝很多,

也容易忘了塗護唇膏

所以唇蜜的成份,我也會很注意啦;

雖然它們家貼鑽的產品,對我而言,並不算太便宜

但....若和我一樣精打細算的朋友,

可以每天定時上去參加它們的活動

400支的貼鑽,

中獎機率應該不會太低....

因為我們以前在大型的網路公司辦活動時,

還不見得有這麼多奬品喔

而且要不是已答應了N

我還不見得會想在這時上來分享

因為至少....要等活動過後,再上來分享咩,

您說,是嗎?!

(按尼我的中獎機率才會更高啦

若最後還是沒有抽中的話,

頂多跟我一樣,

自己去買鑽回來貼就好啦

(我不愛虛榮啦,但低調的奢華,倒是可以接受

只有中間一環,有鑽....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