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蛀牙了!心媽很低落!

2010012104:42

 

我竟然失眠了…………………

我好難過!

我女兒真的蛀牙了,

而且還蛀在大門牙,

真的是……..

以前奶媽都說她不肯給他刷牙,

心媽只好每天用開水刷個幾下,

因為她真的非常不喜歡,

我也就沒特別強迫她

 

最近看醫生已經很ok了,

所以已經給他預告看牙醫好一陣子,

並不斷給他看巧虎看牙醫那部份,

 

昨天13日終於去到牙醫診所,

趙醫生非常有耐心,

心心本來躺上去看診台了,

但是看到氟又退縮了,

醫生阿姨一直鼓勵她,

還用很可愛的角色對話哄她,

這ㄚ頭就一直叫她害怕,

盧了一陣子,

還讓肉肉先,

人家肉肉躺上去,

乖乖張開嘴,

醫生阿姨快速塗好氟,

並且牙齒長的非常完好沒有蛀牙,

醫生阿姨給他小牙刷,

肉肉多開心啊!

後面預約的2個人來了,

心心又說要換她,

但是ㄧ躺上去又說她害怕,

又不開口,

這時心媽問牙醫阿姨:「門牙中間看起來不會是蛀牙吧!」

牙醫阿姨:「對!老師好厲害,說對了!」

心媽當場好低落喔!

蛀牙了,我的寶貝心心蛀牙了,

然後趕快連哄帶騙塗一下,

醫生阿姨說:「老師,沒關係,下次再來,但是,他的蛀牙我暫時不處理,因為那得要把它弄得更大洞才能補。你可以考慮吃氟錠」

心媽白癡的問:「有用嗎?有效嗎?」

醫生阿姨:「當然ㄚ!有他的效果」

心媽:「那麻煩醫生幫我買」

之後,醫生拿牙刷要送給心心,

心心竟然說她不要粉色,

他要和肉肉ㄧ樣的橘色,並把牙刷丟地上,

牙醫阿姨很有耐心又去樓上找橘色給她,

交給她,又耍性子丟地上,

心媽連忙道謝把小孩抓回家。

 

ㄧ回家,心媽開始罵,

心心又打媽媽,

最近常常打媽媽,

我累積的怒氣真的是爆了,

開始打她的小手,

我愈打,她愈還手,

然後氣不過的我,

拉他到外面,

要她出去,

狂哭的心心,

還是一直打媽媽,

我幾乎想拿棍子打她,

要不是心爺心嬤在那護她,

真的是要第一次開扁了。

之後她累了,要媽媽抱,

我堅持他要道歉才抱她,

她終於停了,就吵著回房看巧虎。

 

她看了巧虎心情立刻恢復

而我好灰心,好難過,情緒低落到不行,

 

ㄧ來是她蛀牙了,這不能重來的狀況,

我覺得很自責很無力,

早知該好好強迫她刷牙的。

二來是她好固執好叛逆,

我不知該怎麼管教了,

                                                   

………………………………………………………..

睡不著………………………………………………….

好氣好煩好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