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2010061223:56


 

今天

我生日ㄟ

我收到好多人的電話祝福

也收到了很棒的禮物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記住了我的生日

讓我感覺到存在的價值

 

謝謝生了我又一直照顧我的媽媽

謝謝娶了我又一直忍讓我的老公

謝謝交了我又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我最愛最棒的寶貝心心---你是我最棒的禮物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這一天

也是麻吉寶貝羿軒的生日

我祝羿軒 生日快樂

         把我得到的祝福跟羿軒分享

         我把生日願望送給他

         我希望上天把他最需要的禮物送給他

 

 

                        羿軒  生日快樂

                        心媽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