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被催眠???

2007082610:09

昨晚.心媽我真的好累喔...體力不支.撐不到心心睡著.自己就睡了.

於是心爸跟心心在床上遊戲.

朦朧之中.心媽好像聽見心爸對心心說  :  媽媽要睡覺.不要爬過去.

心媽我也順著說 : 對阿.媽媽要睡覺.不要來喔

突然.一陣疼痛.讓心媽我慘叫.並從床上彈起.

沒想到.心心竟然用她的4顆牙咬心媽我的上臂.

好痛喔..心媽我眼淚都掉下來了..到客廳一看.竟然瘀青了..

心媽我好生氣對著心爸猛罵..並要心爸自己把心心哄睡.

然後聽到心爸很認真在讀書給心心聽.

心媽  :  燈都沒開.心心眼睛會壞掉.

心爸 :  又沒要給心心看.妳懂啥..睡前讀書有催眠的效果.會幫助入睡..

心爸話一說完.心媽就聽到心爸打哈欠的聲音.而心心依舊咿咿啊啊在講話.

心媽 :  我看被催眠先睡著的是你吧..

心媽心爸2人都大笑了..而心心也跟著笑.更慘的是.心心的精神似乎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