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簡楷真 小二上的二三事---北成國小

2014123011:43





天氣很冷 心卻暖呼呼
從11月中開始
心心就忙著 英語說故事、小小說書人、扶輪盃英語、硬筆書法和朗讀
心心很努力
一個多月的練習
一樣一樣都自己知道她該做 她要做
她還真是沒抱怨過半句
我有時也問她:「你會不會壓力太大?」
她都回我:「 還好!」

















其實
孩子就是這樣
那是她自己想要
她有動力
所以她努力
我這當媽媽的 其實也蠻佩服她的

我自己讀小學時
字醜到不行
而且一直都是乙…
直到我三年級
換了一個老師
她給了我人生第一個甲
雖然是甲下
卻是我認真要把字寫好的開始
 
心心很好運
遇到了賴顥勻老師
一年級時
她把心心禮貌和規矩都變好了
而且在課堂上
就幫心心把「寫」和「念」這二樣基礎打了底
二年級的現在
心心不論是寫硬筆書法、說故事和朗讀
都有明顯的進步和表現
 
謝謝顥勻老師 您總是不藏私的教導她
謝謝北成國小 讓心心遇到這樣好的老師
謝謝我可愛的女兒 你有認真 有努力
謝謝我自己 我也跟著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Ps 每次我一定要謝一下自己,大家直接跳過沒關係,哈哈哈!

 


  •   語樂寶貝 於 2015-05-06 15:49 2F
  • 心心這孩子的字寫的好美,就像用印的一樣

    做什麼事情都好認真,而且讀書,寫字,彈琴,朗讀之類的都好認真用心

    他不只有一個好媽麻,重點她自己也很努力完成每一件事

    這種認真的態度讓我很佩服她,孩子~妳真的好棒棒喔 ^___^

    丫母,接著~要認真的寫日記嘿......
  •   luna chen 於 2015-04-16 17:54 1F
  • 心心的字真的寫得好漂亮喔~字如其人一點兒都沒錯~